学工活动

物理学院2020级本科五班参加学院年级篮球赛

告别了和煦的春季,迎来了炎热的夏季。在这样一个活力四射的季节里,为丰富校园活动,提高同学间团结精神和增强学生身体素质,20级物理学院五班与三班于2022524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异彩纷呈的篮球比赛。

比赛中出战的队伍分别来自于20级物理学院五班和20级物理学院三班。

比赛开始时,由于20级物理学院三班队员没有到齐,篮球比赛裁判亲自下场,作为三班的队员参加比赛。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两班的队员们在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在整个比赛中,大家血气方刚,为了向更高的目标努力。每个队员都顽强拼搏,丝毫不放松每一次进攻机会,队员们用各式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球队争得了一分又一分。

20级物理学院五班的队员们有着默契的配合,和20级物理学院三班的对手势均力敌。最后时刻,20级物理学院五班被反超比分,以24:25的比分,惜败于20级物理学院三班。

本次篮球赛不仅赛出了学生的竞技水平,更重要的是赛出了科大学子的个性风采和团队友谊,赛出了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20级物理学院五班和三班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章海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