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2022年春季物理学院篮球赛圆满结赛

2022522日上午,物理学院大一大二班级篮球赛第二阶段顺利开赛。本阶段比赛包括大一大二冠军友谊赛和20级、21级亚季军争夺赛等三场比赛,对阵表如下:

 下面让我们走进这三场精彩的比赛吧!

 上午九点,大一大二冠军友谊赛正式开赛。双方球员本着交流球技,联络友谊的目的,饱含激情地组织起一轮轮的攻防大战。

 率先进入状态的是212班队,出色的外线手感让他们在三分线外屡屡得分,并通过外线的火力牵制多次成功杀入内线。这让他们在前两节取得十余分的领先优势。

 经过中场休息,201班队找回节奏,稳中求进,连续几个回合的三分球命中奋力追赶比分,212班不甘示弱,通过精准的中距离跳投咬紧分差。在双方的你来我往中,比赛来到了最后三分钟,此时201班将分差追至10分,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决战。

201班果断进攻,突破进入内线迫近比分,212班则选择继续用投篮维持分差,成功守下了领先的优势。最终,212班以5742分赢下了这场比赛。

(大一大二冠军队在赛后合影留念)


 上午十点,20级与21级亚季军争夺赛同时开打。

203班与5班从开场便严防死守,认真对待每一个回合,直到第三节双方一度战至88平,这毫无疑问是一场充满激情的防守大战。

 第四节双方手感逐渐恢复,连续追分,比分交替上升,一次次的answer ball将比赛的悬念延续至最后一秒。最终,203班以1分的优势险胜,成功夺得20级亚军。

 而一场之隔的21级亚季军争夺赛中,4班成功找到了致胜要点,充分发挥内线身高的优势,把握着比赛的节奏,最后成功获得了21级亚军。

214班队员在赛后合影留念)

 各队队员在比赛后进行了合影,2022年春季物理学院班级篮球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赛!

撰稿人:王云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