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时光不负考研人——物理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信息及相关流程,615日下午,物理学院在物质科研楼三楼报告厅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邀请了七位考研成功的同学们做经验分享。此次经验分享会由物理学院团委主办,是物理学院悟理有术·学海远航系列活动之一。

2018级本科生白雨欣、包璐璐、王恒越、吴一涵、武一鸣、杨宇豪、张振泽七位同学做了分享。主讲的同学们以自身经验为例,从信息搜集、资料准备、院校专业选择、备考时间安排等方面为切入点,向大家分享了考研经验,并详细介绍了专业课程、英语、政治、数学等科目的备考方法。他们细致地提醒大家要注意心态调整,建议同学们劳逸结合,“多与朋友、父母、老师交流,调整好作息,不一定要起得很早睡得很晚,适合自己的作息才好”。

通过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同学们不仅对于考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收获了很多宝贵的经验,还坚定了自己考研的决心与目标,为考研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