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物理学院研究生会秋季学期工作总结会成功召开


中国科大物理学院研究生会秋季学期工作总结会于2022115日下午在物质科研楼C4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文体部副部长邓鑫榃主持。

学术部副部长洪兴星介绍了学术部举办的第三十期学术沙龙、第一届天文科普活动的工作情况,提到了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如:难以联系到有意愿的老师、新成员在工作中缺乏经验等,并希望部门成员在接下来的研会生活中可以更加积极的参与活动的组织中来。

文体部部长刘智涵介绍了本学期文体部在丰富我院研究生日常生活做出的努力。文体部在院内成功举办了小球联赛等活动,还与外院合作举办了羽毛球赛、实验室参观等活动。同时,他也提到了一些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如:有些小众的活动参与人数过少,项目的实施过程中缺乏一些应急方案等,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可以做出有效的改善。


宣传部部长汪兆安细致的总结了过去一学期以来宣传部的工作,部门成员在线上帮助其他部门进行活动宣传的同时,还积极的与外院进行联谊,加强了物院的研究生和其他院系同学的联系。

主席团执行主席闫大伟代表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办公室进行了总结发言。闫大伟首先简单介绍了办公室成员秋季学期以来对研会工作做出的贡献,同时也指出了部门存在的一些问题,然后总结了物院研究生会秋季学期的工作情况,对大家在研会一学期以来对研会的贡献表示肯定和由衷的感谢,最后他希望大家可以继续保持这份对学生工作的热爱,更加积极地面对组织活动中遇到的困难,牢记研会的创会宗旨,继续为同学们服务!

最后,本次工作总结会在宏伟的国歌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