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院办教工党支部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学院会议设备使用专题培训会 [2022-06-12]

为进一步提高物理学院师生会议筹备效率,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部署,610日上午,物理学院院办教工党支部面向学院全体师生举办了学院会议设备使用专题培训会。学院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院办教工党支部岑丹老师为大家进行详细讲解和培训。

培训会以现场讲解、操作指导、问题解答等方式进行,主要从会议室概况介绍、设备使用方法介绍和常见问题排除及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展开。岑丹老师详细讲解会议室设备方案、具体适用场景、网上预定系统,并以物质科研楼C404C407C601等会议室为例,介绍了会议面板一键开关、矩阵切换、视频会议摄像头选择、外接笔记本输出大屏、灯光窗帘开关、视频会议控制、录播主机的使用等方面的实际操作技能。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切实帮助师生提升会议设备使用效率,提高工作质量,节约了会议筹备时间。院办教工党支部将进一步丰富“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内容,发现和解决更多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

此次专题培训会的PPT可点此下载,供广大师生后续学习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