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体物理党支部举行电影《长津湖》观影活动 [2021-12-21]

2021年10月12号晚上,天体物理党支部的在校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科大东区对面的立基大厦三楼“上海国际影城”,集体观看主旋律电影《长津湖》,作为一次校外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电影开始前,大家手持党旗在《长津湖》电影海报前集体合影,作为这次很有意义的党员活动的纪念。

两个多小时的时间,支部的各位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了这部反映抗美援朝精神的主旋律电影。赴朝鲜参战的英雄部队指战员,不畏强敌,保家卫国的英雄气概和战斗精神深深地震撼了大家。电影结束后,大家站立起来集体鼓掌,为志愿军将士的抗美援朝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

步出电影院,大家热烈地讨论剧情,觉得这是一部难得的高质量主旋律电影。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志愿军英模为学习榜样,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创建双一流大学的事业做出自己的奉献。


(供稿:天体物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