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系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研究生党支部和物理电子学研究生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直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2]

202111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答记者问题。近代物理系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研究生党支部与物理电子学研究生党支部在物质科研楼1204会议室集体观看了直播。

118日-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情况,回答了记者的各个问题。

全体党员全程聚精会神,认真观看直播,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各项基本情况,认识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对决议的内容和框架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对记者提出的相关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近代物理系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研究生党支部

近代物理系物理电子学研究生党支部


撰稿:董靖宇

摄影:董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