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物理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新成员见面会

20211016日晚七点,物理学院研究生会新成员见面会在物理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到场的有研会主席闫大伟等研会负责人与研会新成员。

学习习近平主席讲话

在见面会开始前,同学们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一百周年讲话”的专题学习,勉励物理学院学生会的大家牢记青年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学习最后,习主席对青年一代写下淳淳的寄语:“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们相信新一届的成员们一定能尽职尽责努力做好研会工作。

研会职责活动介绍

见面会由研究生会主席闫大伟和宣传部张聪聪主持,闫大伟首先对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用,随后在PPT上详细地介绍了物理学院研究生会的职责分工、活动管理制度、工作流程等,并以“小球联赛”为例阐明了各部门在活动举办上的合作等。

成员介绍

随后,大家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在大家的介绍中,成员们发现了彼此不同的闪光点,了解了不同成员的兴趣爱好,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同学们在发言中表达了对研会和研究生生活的美好期待和期许,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大家不断熟络起来。随后组织了“猜猜物理学家”“谁是卧底”等游戏以帮助大家更快的熟悉彼此,暖心的研会也为与会的大家准备了笔记本等小礼物。

趣味游戏

在见面会的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给本次新成员见面会画上圆满句号。总结而言,见面会为新成员提供了深入了解研会工作和职责的窗口,为后期研会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基础。

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