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物理学院“新生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927日,物理学院2021年度“新生杯”足球赛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落下帷幕。在8天的赛程里,21级的各个班级热情参与,组成足球队积极投入比赛,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足球比赛。本次新生杯在我校东西区操场举行,六个新生班级以班级为单位分成AB两个小组,总共进行了八场足球赛。最终,物院1班夺得了第一名,4班获得了第二名,2班获得了第三名。

尽管比赛均安排在正午,骄阳却不曾灼伤学们的热情。球员们在绿茵场上奔跑,汗雨飞扬,他们为本班的荣誉奋战,也为对手的表现喝彩。短短8天的赛程,同学们所呈现的不只是八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更有团队协作的意识,拼搏进取的精神,乐观积极的态度。

图为“新生杯”足球赛现场

在比赛之后进行的采访中,6班的体育委员表示:“我们班的足球队员们虽然大多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但他们在球场上竭尽全力,齐心合作,秉持友谊第一的原则,赛出了属于我们自己的风采。”

“新生杯”中一场场激烈的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生活,锻炼了大家的体魄,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而这正是“新生杯”足球赛举办的初衷。

祝贺“新生杯”足球比赛圆满成功,祝贺物院1班夺得了“新生杯”的冠军,为每个班级所有参与球赛的足球队员喝彩,也感谢每一位烈日下辛苦工作的裁判等工作人员。相信经过了这一次“新生杯”足球赛,21级的六个新生班级能够增强班级凝聚力,让各位同学更快融入班级,为之后的科大生活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