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花好月圆圆月夜,人归语欢团聚时

        中秋自古寄托人们对于家人、亲人的思念,圆月自古承载人们对于团圆、美满的期盼。今年中秋19级物院四班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虽未能与家人共度佳节,但齐聚物理楼二楼会议室度过了一个欢乐圆满的中秋。现在请让我带你跨越时间长河重历这一场中秋盛宴。

没错,首先当然是主持人(高晶晶、崔哲铭)经典的开幕词。紧接着的便是传统艺能表演,《水星记》(by 汪文至)、《世界末日》(by 张肖煜、江逸之)、《永不失联的爱》(by 陈俞茜)一首首好听的歌曲加上演唱者动听的声音带领着我们悠然漫步在美妙的音乐王国中。精彩的魔术表演(by 王浩然)给予了我们视觉上的震撼并且表达了专属于魔术独特而真挚的祝福。

    当然,作为一场班级的盛宴怎能少了互动环节,接下来就是有趣参与度极高的游戏环节。《你画我猜》同学们各种奇思妙想的动作描述时常引起在座同学会意的一笑,《谁是卧底》场上激烈的思维碰撞牵动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无论中秋晚会多么的生动有趣,我们最终还是要互道再见,希望明年我们还能欢聚一堂共度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