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物院21级三班中秋晚会顺利举办

                 

2021920日,正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的前一天。为了帮助因疫情影响和路途遥远不能回家的同学们,USTC物理三班在130l教室隆重举办了中秋晚会,让同学们排解对家人的思念并更好地认识同学,融入集体晚上7点,这场活动的组织者,班长尤瑞皓、团委何璇、郎中阔、从逄、张子严,心理委员陆可童和班史张子彧赶赴130为这次活动积极地做准备。

 晚上7:30,三班同学纷纷到场,中秋晚会正式举行。首先,三班班主任查老师作致辞,查老师表示,虽然大家离开家、与家人不在身边,但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我们的家人永远与我们同在。来到科大,就把同学当做家人,不必感到孤独。在科大,要好好读书,学得文武艺,报得十四亿人民。最后,查老师祝本次晚会圆满成功,祝同学们玩的开心。

 接着,同学们开始了丰富多彩的晚会活动:你画我猜,发月饼、围在一起玩游戏。

2021年中秋晚会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结束,这次中秋晚会,同学们加深了认识,并在集体活动中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文 张子严  

图 梁以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