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齐度中秋佳节,共筑物院四班

 

920日晚,物理学院四班于三教举办了中秋晚会,目的是让同学展现自我、加快同学破冰、促进班级文化建设。

晚会在班长王卓涵和副班长周鑫的主持下准时开始。晚会首先由相声社团支书宋楚喻和团支书王桓同学带来相声《对对子》。在同学的欢笑声和喝彩声中,晚会渐入佳境。


 宋楚喻和王桓同学在表演相声

接下来是中秋传统游戏:猜灯谜。灯谜在屏幕上展出后,同学们在班级群里进行抢答,最快发出正确答案的同学可以获得一块月饼作为奖励。同学们思维灵活,知识丰富,在游戏中体验快乐。

猜灯谜告一段落,四班的同学们又玩起了你画我猜,并创新了玩法。每组六人参与游戏。第一个人正对给出的成语,其他人背对。第一个人看完答案后,用肢体语言表演给第二个人,以此类推。第六个人将自己认为的答案说出,回答正确即为成功。同学们踊跃参与,表情、动作生动活泼,意思传递准确,让晚会充满欢乐。


 同学们进行“你画我猜”游戏

晚会最后是自由活动时间,同学们玩起了自行组队游戏。有的玩起了狼人杀、谁是卧底,有的在一旁观战,还有的吃起了小零食……同学们在“斗智斗勇”中相互了解、相互熟悉,将中秋晚会氛围推向顶峰。九点半左右,晚会顺利结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自由活动玩游戏

这种中秋晚会的活动让同学们在传统佳节团聚在一起,在班级活动中感受家一般的温暖,增加班集体的团结友爱。


(物理学院20级本科四班团支部)

作者:陈子冀

学号:PB2002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