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物理学院2021级本科1班举办攀岩体验活动

2021911日下午,物理学院2021级本科1班的全体同学来到了东区操场的攀岩墙,进行新生活力课程之攀岩体验活动。

 

 校学生科学考察探险协会的成员首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播放了科考协会历次活动的视频。紧接着,就是同学们亲自体验攀岩活动的机会了。换好合适的装备,同学们来到攀岩墙前。科考协会岩队的成员展示了高超的攀岩水准,成功沿难度最大的路线登顶岩墙。同学们了解了基本的攀岩技巧与安全防护措施之后,早已跃跃欲试,活动手脚,准备在岩墙上一展身手。

 我班单士博同学同样成功登顶,在分享自己的经历时,他说:“说实话我是没想到自己能够登顶的,登顶时真的很累但是充满了自豪感和成就感。登顶的过程中一直有岩队的学长还有下面的同学给我指导、帮助和鼓励,还有我的舍友兄弟们给我拍照打call,真的十分感激他们!”

 同学们在这次攀岩体验活动中,不仅对攀岩这项活动有了更多的了解,也锻炼了自己的胆识与体魄,拓展了自己的视野。



 摄影:苏畅 刘元彻

 撰稿:罗皓亮

 编辑:邓嘉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