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6]

 202182719:00,近代物理系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研究生党支部在物质科研楼C1204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向军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靖宇主持。

 会上,董靖宇首先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然后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和下一步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

 之后,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材料的学习情况,畅谈心得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寻找差距不足,思考下一步整改措施。

 随后,陈向军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陈向军书记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得很好,会前的准备十分充分,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也开展得有声有色,会上各位同学的发言比较深刻,都进行了认真的自我检视。陈向军书记指出,党支部目前在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方面存在着诸多不足,党支部也认识到了这一点,之后要在这方面将继续下功夫;党支部的工作还是要与促进科研、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相联系起来,期待党支部在之后的工作中能做得更好。

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研究生党支部

撰稿:吴  言

摄影:齐  航

审校:董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