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物理学院2020级6班成功举办“友谊杯”篮球赛

为鼓励更多同学积极锻炼身体,增进20级各班同学的感情,促进交流,物理学院团委主办,2020级物理学院6班团支委承办了本次篮球“友谊杯”。

本次比赛从2021412日起,至610日结束,历时约两个月,进行了6场初赛,3场晋级赛,共9场比赛。初赛中,参与的6个班被分为A组与B组,A组包括145班,B组包括236班,每个小组内班与班两两进行一场比赛,按小组内最终排名确定晋级情况,每个小组前两名将晋级。最后,3班、5班作为小组第一,1班、6班作为小组第二成功晋级。进入到晋级赛,由小组第一决出冠军,3班与5班的冠军之争十分激烈,最终3班以过硬的实力取得了冠军宝座;小组第二与小组第一的败者,将参与亚军与季军的争夺战。对于亚军与季军的争夺也是非常激烈,最终6班在击败1班和5班后夺得亚军,5班则夺得季军。不过其他几个班级的表现也非常优秀,大家身上展现出了可贵的体育竞技精神。

 经过这次活动,物理学院20级的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得到了很大的丰富,提高了大家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促进了20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有的班级甚至有下学期继续举办此类比赛的强烈愿望,我相信我们的篮球“友谊杯”还没结束,这项活动将继续进行下去,并且经过这次举办活动吸取的经验教训,我坚信我们的比赛会越办越好!同时非常感谢物院团委对于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与悉心指导,没有团委的支持,我们活动不可能办的这么好,也会更多的地方会考虑不周。也感谢所有在本次比赛中付出过努力的同学们,你们让这一场场比赛熠熠生辉!

期待下一次与你们在赛场上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