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神明威武,赛场狂徒——物理学院20级2班VS6班篮球赛

时间越来越迫近,双方的球员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投篮和战术练习,一场大战即将上演。

这是物理学院20级篮球友谊赛的第一场比赛,双方的球员都是意气风发,势必要拿下这场比赛,没有人敢懈怠下来。时间来到了7点半,这轮系列友谊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双方首发球员在友好地问候了对方后,来到了中场,开启今天的大战。

双方在上半场打得非常胶着,谁也不肯逞让,分差基本保持在2分到4分,之后另一队又紧追不舍,最终双方在中场休息之前战平,这就是热血的赛场狂徒。来到了下半场,双方的主力球员基本都没有休息,在开始时比赛仍然非常胶着,双方球员防守地都很拼,不肯让对方拿到一分。二班率先发力,二班的绝对主力一次又一次华丽的转身,上篮,打进,双方分差一下拉开到4分,时间却所剩不多,6班的队员们必须要背水一战,因为如果他们赢不下这场比赛,下一场他们面临的将是强如战神的3班,胜算几乎为零。

 

最后时间,6班的队员们已经没有退路,主力球员不断到篮下造杀伤,罚球,随后上篮又打进,双方在最后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战平了,没有谁敢松懈下来,球权来到2班手上,说时迟,那时快,628号在中场的一个抢断,让2班的所有人猝不及防,628号直接打起了快攻,面临2班的退防丝毫没有畏惧,一个华丽的迷踪步直接把球上进,为6班建立起了2分的优势,此时2班只剩下数秒的时间,最后一攻错失绝平,双方最终战成25:236班凭借最后时刻的出色表现赢下了这场比赛。

 这第一场球赛进行地非常成功,我们在篮球竞技中找到了快乐,促增了友谊,相信这会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