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物理学院20级本科四班和五班举办篮球赛

415日晚,尽管已经入夜,中区篮球场上却灯火通明、热闹非凡。在篮球场四周各班张贴的“这次,我们是认真的!”“湖人总冠军,四班总冠军”等横幅的环绕下,来自物理学院20级本科四班和五班的同学们正摩拳擦掌,为即将到来的一场篮球赛作着准备运动。

随着裁判宣布比赛开始,一场激烈的球场切磋拉开帷幕。两队同学在篮球场上你来我往,运球上篮一气呵成,回防进攻迅疾如风,他们挥洒汗水的青春姿态,给场边围观的同学和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上半场比赛结束,五班同学取得领先。

同学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

中场休息过后,两队各自换人上场,下半场比赛依旧热火朝天。尽管四班同学锲而不舍,但五班同学最终把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赛后同学们合影留念

最终,五班以4125的比分击败了四班,取得了这场篮球赛的胜利。赛后,两个班级的同学们都在自己班级张贴的横幅下合影留念,将此刻的笑容永远保存在影像中。本次篮球比赛令人难忘,日后两个班级也会组织更多的体育活动,强健体魄的同时也给同学们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