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友谊杯篮球赛——物理学院20级3班vs6班篮球赛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由物理学院团支部主办,物理学院2020级本科6班团支部承办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级物理学院3班对阵6班的篮球友谊赛于2021429日晚上在中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比赛开始前,操场的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紧之后,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喊声来表达着自我的情感,为自我的队伍加油。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活力,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我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上半场结束了,三班以27:17的比分领先着。短暂的休息与调整之后,下半场开始了。一开始,六班的队员们稍有落后,可是他们很快进入了状态,很快就把比分差距拉近了。现场的观众也为他们加油鼓气,队员们也奋力拼搏着。可是可惜的是,由于几个失误,比分差距又被拉大了。最终,三班以46:32的比分赢得了这场友谊赛。在场的观众用他们的掌声和呼喊声为他们欢呼。当然,六班虽然败了,可是他们虽败犹荣,他们的“不抛弃,不放弃”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篮球友谊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仅丰富了学校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性,还给同学们供给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科大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