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物理学院友谊杯篮球赛——20级本科5班VS6班

 610日晚,中区篮球场上灯火通明、人声喧闹,身着篮球服的十几名同学们在球场上做着热身运动,经过一学期的球场角逐,物院20级本科本学期的最后一场篮球赛即将在五班与六班的同学们之间展开。两队的同学们都跃跃欲试,要把这场胜利收入囊中,为本学期的篮球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八点,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六班的同学率先拿到球权,展开了迅捷的进攻,五班的同学们也不甘人后,双方龙腾虎跃、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呈现了一场精彩而激烈的对抗。

同学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

  上半场结束,五班以11:17暂时落后,两队同学都回到场边补充水分。六分的分差并没有让五班同学们感到气馁,依旧保持着上半场的斗志。经过中场休息时间的交流和调整,两队同学们再次来到赛场,继续进行下半场的对抗。五班的同学们奋起直追,两队的分差逐渐减小,一度保持在只有一分之差。

下半场五班同学奋起直追

 但随着比赛时间的不断流逝,终场的哨声响起,五班同学终究没能将比分反超,以2425的一分之差惜败于六班同学。尽管没有获得最终的胜利,但他们挥洒汗水的青春姿态和永不言败的坚韧精神也令人印象深刻。

赛后两队同学合影留念

 比赛结束后,两队同学友好握手,并且合影留念,本学期物院20级本科的篮球比赛也宣告圆满收尾。本学期的篮球赛活动不仅让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更培养了同学们团结互助的宝贵感情。虽然这学期的比赛已经告一段落,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不会冷却,各班将在下学期举行更多多彩的体育活动,继续迈出强身健体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