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物理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1522日,由物理学院团委主办,物理学院学生会承办,校芳草社协办的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在中校区成功举行。

活动分为物院20级各班团体比赛和面向全体同学的游玩项目两大板块,其中游玩项目在中校区篮球场及综合训练馆之间区域于9:00~17:00全程开放,吸引全校同学游玩;物院20级班级比赛于15:00开始。

看到许多有趣的游戏项目,路过摊位的同学们纷纷前来游玩,扔飞镖,走格子、定点投篮等游玩项目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同学们沉浸在其中,欢笑挥洒着汗水,拿着做游戏获得的积分兑换各种各样的奖品心满意足地离开。

物院班级比赛于15:00开始,20级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场地热闹非常,比赛分为乒乓球接力和拔河两项。稍许准备后,比赛正式开始。

参与乒乓球接力的选手精神紧绷,步伐矫捷的同时不失稳健,将手中的乒乓球稳稳地交付给下一名同学,周围的啦啦队也不停地呐喊助威,每个同学都激情四射,希望班级夺得好成绩。

另一旁的拔河比赛也同样激情澎湃,16人对16人的拔河中,伴随着啦啦队喊出的一声声口号,每个人都用尽了全力,青筋暴起,肌肉紧绷,一旁路过的行人也不禁驻足观看。经过了数轮比赛,最终确定了20级三班为比赛最终的冠军。

班级活动开始前,物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珊珊老师来到摊点,肯定了活动举办情况,并全程观看了拔河比赛,在赛后与部分参赛同学合影。

比赛结束,物院班级最终排名为:三班、一班、六班、五班、四班、二班,排名靠前的班级获得了对应奖牌以及奖金。

17:00,活动结束,活动负责人和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我们看到了科大学生在辛劳学习之外的豪情,相信此类体育类活动会越办越好,也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在校园里挥洒汗水、展示风采!

 文字&排版:杨航宇

 摄像:杨竣翔

 审校:朱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