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物理学院20级本科1班召开班会暨党史学习会

        2021513日中午十一点半5302,物理学院20级本科1班在线性代数课结束后召开班会,会议由班主任刘珊珊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刘珊珊老师分享一张抓拍的班级同学开怀大笑的照片,透过图片感受到大笑的感染力,并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时光都能够有让自己发自内心开心的事情。

    之后,刘老师就近期期中考试、疫苗接种、525心理主题活动做了提醒,希望同学们能够不骄不躁,充分复习,自信坦然得迎接期中考试。劳动教育重点提醒将要开展的院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整理好宿舍环境卫生,积极营造良好宿舍氛围,拥有健康向上的校园生活。

 党史知识教育涉及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重点介绍《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中共中央、国务院告全体共产党员和全国人民书》,希望同学们能够梳理正确的党史观,以我们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