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凝心聚力 勇攀高峰”

——物理学院2系代培生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值此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丰富我支部团员青年娱乐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凝聚力,激发团员青年奋发向上的学习态度和工作作风,物理学院代培生团支部在202159日举办了“凝心聚力,勇攀高峰”主题团日活动。

这次活动锻炼了大家知难而进的勇气和决心。面对高山,有些人刚开始退缩了,但是在大家的鼓励下,他们没有气馁,将团组织所倡导的积极进取灌入到实际行动中。我们每个人都是共青团员,不是仅仅学习团的各项章程,通过这次活动,还以小型的抢答比赛学习了很多有关党史的知识。


共青团是党的得力助手,而我们是共青团的绝对主力。首先是团结,组织这样的团体活动能增强我们的合作能力,使大家在思想上有一定的成熟,有时候有些事情说起来确实容易,但却在社会中很难实践。这就要我们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增长自己的见识和知识,坚持实事求是、勇于创新、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多组织这样的团体活动使大家知道了什么叫做一个团体,如何在一个大家庭中扮演角色,以增强团队的战斗力。也让自己的思想认识上到一个层次,只有大家的力量才能使学习、工作和生活顺利进行。

这次活动也让大家了解了共青团所倡导的思想和弘扬的传统精神,在现代社会我们正是需要这种精神。


2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