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物理学院20级本科一班第一次班会

2021314日,20级物院一班于2207教室在班主任刘珊珊老师的主持下开展了以旧学期总结和新学期展望为主题的第一次班会。

会上刘老师从上学期同学们的成绩谈起,让同学们对班级的整体情况有所了解,肯定了同学们在上一学期的努力和集体自习的效果,并要求大家新的学期里安排自己的额学习生活各方面的目标,对自己的学习生活做了详细的规划,希望新的学期带着“胜不骄败不馁”的心态继续乘风破浪。

刘老师邀请部分同学分享了一些寒假生活经历,诸如与父母学习做饭、到自己的中学科普宣传、百集电影记录等等。鉴于部分同学反应有的运动找不到人,有的运动自军训后组织了一次后没了后续的情况,也为了提升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拥有丰富的课余生活,班级从同学们的兴趣点出发,建立了十余个兴趣活动小组,其中文体类占绝大多数,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文艺类会后整合为“吹拉弹唱“群,还有一个分享学校附近好吃的美食群。兴趣群约定一学期至少举办两次活动,希望通过这些,能够帮助大家建立很好的班级交流联系,在想玩的时候找到伴儿,也能够督促一些不爱运动的同学加入其中。班会至此顺利结束。

    希望在新的一学期里,物院一班的同学们都能再接再厉,早日实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