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物理学院2021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202111日晚,由物理学院主办的元旦晚会在西区大礼堂成功举行。晚会特别邀请了校团委副书记杨志伟老师、院党委书记陈向军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凌锋老师到场观看。

当时针指向7时,大厅的灯光突然熄灭,舞台上的灯光随之亮起,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于舞台中央。一阵激昂的乐声也骤然响起。观众的情绪也随之调动起来,这是由吉他协会Fake乐队表演的吉他合奏—《你要跳舞吗》,那激昂的旋律让每个人都沉浸其中。当音乐结束,两个主持人登场,介绍了参加晚会的嘉宾,宣布了晚会的开始。

之后,是由204班王楚江同学进行的的独唱。那饱含情感的声音,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内心。

当观众还沉浸在优美的歌声中时。动作优美的舞者便登上了舞台,这是由学生街舞协会所带来的街舞表演《Hip in the first day》。紧接着的是学生合唱团阿卡贝拉团的合唱《the sounds of science》,视觉与听觉的接连冲击,让观众的情绪愈发高昂。

接下来是一个休息环节,在晚会之前,晚会项目组曾向全校征集过对联,从这些对联中,项目组筛选出了六对对联,在这个环节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同时,进行了一轮抽奖,对中奖者送出精美礼品。

短暂的休息过后,便是由204班陈子冀和杨航宇同学进行的对唱《凉凉》,唯美的背景画面,动人的声音,让观众深深沉浸。接着是由201班与6班联合表演的话剧《在那红专并进的地方》,反映了科大的变迁与发展,反映了一代代科大学子的奋斗与追求。

之后由学生口琴协会四位同学表演的《永远同在》,体现了一种温暖美好的音乐美。


紧接着的是本次晚会的游戏环节,别具一格的小游戏,考验的不仅仅是每个参与者的知识储备,更是团队的默契与合作,伴随着游戏的是第二轮抽奖环节。

之后是由203班李达宇同学的独唱《一程山路》和热罕古丽、达娜、乃皮赛三位带来的民族舞串烧。

来自科大附属第一医院的吴杲医生也来到晚会舞台,给大家带来《带你回家》独唱。

最后,由205班同学的合唱《平凡之路》,结束本次晚会。

在这2021年的第一个夜晚,我们情绪热烈,我们欢声笑语。相信本次晚会会成为大家2021年的一个美好回忆,也衷心祝愿大家能够在新的一年里以同样的热情与激情面对学习与生活。

文:杨宇浩

图:段文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