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物院新生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1220日上午9点,物院新生经验交流会在5104召开。物院学生会邀请到了4位优秀学长为20级新生分享大学学习与生活的经验。他们既有很高的GPA,同时富有课外活动的经验,他们是:

17级少转物 俞颉颃学长(郭奖得主、前格致社社长)

18级物院 李明达学长(唐立新奖学金得主、山南公社创始人、前文体部部长)

19级物院 潘帅唯学长(国家奖学金得主、19级物院第一)

19级物院 李高原学长(成绩优异、理实部副部长)

李明达学长用简单朴实的语言,向新生们介绍了一名科大学生从课内到科研再到课余活动的方方面面。他精彩的发言让听众们对未来大学的生活心向往之。

李高原学长则用幽默风趣的口吻与新生们展开交流,场上气氛十分活跃。他把现实学习与理想分别总结为“务实”与“务虚”两方面,并就此给出了他的理解。在场的新生们听得津津有味,时不时发出掌声。

俞颉颃学长与潘帅唯学长也就在科大的学习与生活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分享了自己如此优秀的原因,得到了现场的一致认可。

新生们准时到场参加,与各位学长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学长们的分享,新生们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心得和生活细节,为自己确立长远的目标,让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有更高质量而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