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召开党建“双创”工作交流会 [2020-12-08]

为充分交流支部党建“双创”工作经验,推动“双创”工作扎实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127日下午,物理学院在院办202会议室举行物理学院党建“双创”工作交流会。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向军、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生、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凌锋、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专业教师党支部(安徽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支部书记石发展、量子信息教工党支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支部书记丁冬生、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研究生党支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支部书记董靖宇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党建“双创”的具体工作,包括支部的工作进展及突出特色、工作思路与计划等内容,大家就党建“双创”工作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

陈向军对学院党建“双创”样板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陈向军指出各支部须按支部党建“双创”工作的具体要求,做到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等“七个有力”,要把“七个有力”作为着力点,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基层党组织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建,党建服务中心工作,围绕“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等核心任务,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对标争先”建设工作,发挥样板支部的标杆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