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理学院举办2020年科技英才班师生座谈会 [2020-11-27]

1125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科技英才班研讨会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5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根据会议日程安排,下午15:30在物理学院二楼大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物理学院科技英才班师生座谈会。


会议由英才班负责人韩良副院长主持,中科院物理研究所副处长李凡,国家天文台教育主管马怀宇,严济慈物理科技英才班(简称严班)项目助理朱文光教授、班主任程光磊教授、张榕京教授、何俊峰教授,赵忠尧应用物理科技英才班(简称赵班)王群教授,王绶琯天文科技英才班袁业飞教授、班主任王春成老师,强基班班主任刘珊珊老师,各英才班秘书以及4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师生座谈会。  

     学生代表们与老师们就大物实验教学、严班选课、天文专业的培养方案、强基班的政策等进行了沟通交流。此外,中科院物理所李凡副处长希望与科大加强合作与沟通,丰富研究所的科研实践活动,共同为国家培养精英。


同学们积极发言,老师们坦诚交谈、答疑解惑,座谈会开展得很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