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理学院召开2020秋季学期本科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2020-11-05]

2020年11月2日下午,物理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基础课程组组长刘万东、王冠中、王沛老师,校督导叶邦角、尹民、丁泽军、孙腊珍、潘必才、完绍龙、王安民、金革老师,院教学督导楼立人老师,教务处程洁老师、教学秘书及各班级学生代表有五十多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学院长徐宁老师主持。


首先,徐宁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参加座谈的老师,希望大家提出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们交流。

接下来,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地发言,就不同课程教学老师的上课风格、课程学习深度、课程内容拓展、习题课教学要求、分层教学的把握、培养计划中电路课程设置、计算物理课程安排、选课时增加任课老师介绍、教材选用以及图书馆自习资源等问题提出了困惑和建议。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建议同学们要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大学阶段要改变学习课程的方法。科大老师都是很欢迎学生去和他们交流的,鼓励学生特别是新生要主动去找老师。

最后,徐宁老师对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对于同学们提出的课程问题将会安排进一步研讨,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军事理论课、图书馆自习占座、宿舍用电等相关问题会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