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系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2020-10-16]

20201014日下午4点,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近代物理系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理化大楼东三报告厅召开,来自教工支部及学生支部共计13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物理学院党委陈向军书记、张永生副书记、韩良委员出席了会议。大会由近代物理系党总支书记朱林繁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党总支副书记梁昊同志主持了大会第一阶段,总支委员武杰同志宣读了院党委关于近代物理系党总支换届选举及委员候选人选的批复意见。


随后,朱林繁书记代表本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党总支任期以来的主要工作。报告结束时,朱林繁书记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待。

最后,朱林繁书记还就选举大会的准备、组织工作以及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的产生情况做了说明。

总支委员奉兴同志宣讲了选举规定和办法。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张一飞、彭新华、封常青、石发展、张云龙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近代物理系党总支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召开了党总支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张一飞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并进行了总支委员分工:封常青同志任党总支副书记,张云龙同志任组织委员,石发展同志任宣传委员,彭新华同志任纪检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