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2020-09-28]

经过物理学院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926日下午,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闭幕。上一届物理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

下午1430,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理化大楼东三报告厅举行。

陈向军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为建设世界一流物理学院努力奋斗》的报告。

下午1500,选举开始。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全体通过了物理学院党委候选人名单。随后,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

 

 

下午1610,总监票人朱林繁同志向大会报告了选举结果。陈向军同志宣布新一届物理学院党委委员名单。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