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集中学习 [2020-03-29]

3月17日下午,物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办公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院党委书记陈向军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张永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回顾近期我国采取的强有力措施,并结合我省、我校防疫工作开展的过程和我省防疫的阶段性成果,结合国际新冠疫情,谈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陈向军结合具体实例补充肯定社区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并对春节期间学院老师们所做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院党委副书记凌锋针对受疫情影响的就业方面问题做了强调,希望老师们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积极宣传,多多动员,为学生的就业做好保障。

之后,张永生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全部八章规定做了详细解读。会议还讨论了疫情防控期间党内学习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