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理学院召开2019秋季学期本科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2019-10-28]

20191025日下午,物理学院在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左达峰老师、院教学督导杨维纮、楼立人老师、课程组组长袁业飞、王沛老师,教学秘书及各班级学生代表有三十多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学院长徐宁老师主持。

首先,徐宁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参会的老师,希望大家可以畅所欲言,不局限于对物理课程的问题和思考。

接下来,各年级的学生代表们就班级同学的教学建议做了积极发言,老师们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老师们建议同学们课下勤于思考,在学习之余自我管理再主动积极些,教学是互动的过程,同学们也需要不断改进学习方式和方法。对于同学们提出的人文类课程、教务系统改版、教室建设等教学相关问题,以及校内共享单车的管理、西区东门出入拥挤、中区缺乏校园超市等生活方面的问题将向有关部门及时反馈。

最后,徐宁老师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教学建议,也将会在下一步的本科教学研讨工作中努力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