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严济慈物理科技英才班举办优秀学长经验交流会 [2019-04-23]

2019年4月18日晚严济慈物理科技英才班在五教5203举行了严济慈班交流会。16、17、18级严班学生及部分感兴趣的非严班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15级四位有代表性的优秀严班学生做报告,严济慈物理科技英才班主管教授袁军华教授主持,严班班主任刘建北教授、朱文光教授,程光磊教授参加了交流会。

报告的同学分别为即将赴麻省理工学院深造的夏立乔、赴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深造的权毓捷、赴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深造的邹凡、赴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深造的周凌霄。

        四位同学非常具体详细地分享了他们关于本科科研、出国暑研、出国考试、出国申请等的宝贵经验。同学们风趣幽默的语言,让现场笑声频频,掌声如雷。之后,四位同学都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学弟学妹们咨询。

交流会后,夏立乔耐心地解答学弟们的各种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