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院办党支部赴寿县小甸镇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2017-05-15]

  5月14日,物理学院院办党支部赴安徽省寿县““中共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主题展览,在纪念碑前缅怀了为党和人民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回顾了我党领导人民英勇斗争的光辉历史。


  小甸镇――安徽省第一个党组织的诞生地,是中国共产党在大革命时期和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点燃寿县革命烽火、持续开展革命斗争活动的中心区域。安徽省第一个党支部“中共小甸集特支”诞生于此,它是早期革命的发祥地,众多先烈的故乡,雄伟的“寿县革命烈士纪念塔”也建立在这里。

  参观结束后,大家对我省第一个党支部成立的背景和历程有了深刻的了解,深感现在和平发展的环境是多么来之不易,作为新时期党支部的成员,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不断进取、无私奉献,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