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理学院11级“新生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2016-05-23]

 

  9月21日,物院11级“新生杯”足球比赛圆满结束,从15号起在15、17、21日分别举行三场比赛,赛制为循环赛。2班三场全胜获得冠军。
  15日1班vs2班  1:6  3班vs4班 6:1;
  17日1班vs3班  2:0  2班vs4班 3:0;
  21日1班vs4班  2:0  2班vs3班 3:1。
  其中2班三场比赛皆胜,获得冠军。
  三场比赛在足球场举行。

123.jpg


  其中决赛比赛尤为精彩。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一开始球员立刻开始了他们猛烈的进攻,双方的球员们都毫不示弱, 展现出各自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很快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124.jpg

  2班队员在中场流畅地传着球,如水银泄地般向对方门前推进,一脚巧妙直塞,11号1个华丽转身,势大力沉一脚抽射,直飞球门死角,对方门将只得无奈摇摇头。他力拔千钧的进球,场上队员激情四射的庆祝,一下子攫取场边同学的心,大家欢呼起来。
  每场比赛同学们都尽心尽力,释放着他们的激情。献给同学们沸腾的球赛。
  “新生杯”足球赛给予新生们无可比拟的凝聚力,让我们对来年的球赛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