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理学院研究生会2011年秋季招干圆满结束 [2016-05-23]

 

  9月3日19:00物理学院在十八楼东三报告厅举行了2011级研究生新生的欢迎大会。物理学院研究生会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现场我们为新同学准备了校车时刻表小卡片、研究生会的简介传单以及精致的纪念品,让新同学对物理学院研究生会有个初步的认识。

 

  迎新大会闭幕后,院研究生会还提供了现场报名的机会,引来了许多有兴趣加入研究生会的新同学的咨询。对于他们提出的问题,我们的工作人员都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9月8日20:30,物理学院研究生会2011年秋季招干面试在物理楼317室成功举办。经过前期的海报和BBS宣传,招干得到了物理学院研究生同学的广泛关注,经过简历的筛选,最终确定了20名同学参加此次面试。

  面试主要由院研会主席李龙科以及各部长负责,整个面试过程中气氛非常活跃,使每一个来面试的人都能够心情舒畅,随心所欲地畅谈。大家就主要针对面试同学的一些活动经历、个人爱好、部门意向以及对院研究生会的一些看法等做了一个交流,参加面试的同学激情洋溢,畅所欲言,独特的见解让面试官频频点头。

  近2个半小时的面试结束后,经过主席和部长们的讨论,最终确定了物理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新成员的名单。

  至此,物理学院研究生会2011秋季招干圆满结束。新干部的加入,为物理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随着招新项目的展开,物理学院研究生会新学期的活动也会陆续展开,今后将以更好的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以更大的努力来维护同学们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