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11级物理学院新生杯篮球赛落幕 [2016-05-23]

 

  2011年9月18日,跨时5天的11级物理学院新生杯篮球循环赛圆满落幕。最终4班以三场完胜获得第一名。

照片1.jpg2班(黑)对1班(蓝)

  三场比赛在附中篮球场举行,每日中午都是烈日当头,但丝毫不减同学们的热情。且助威声不绝于耳。

  第一场在14号周三举行,分别为1班vs2班、3班vs4班。第一场比赛同学们未能进入状态,失误较多。但赛场中渐入佳境,比分互相胶着,竞争逐渐激烈。最终2班与4班胜出。
  第二场于16号周五举行,为2v4,1v3比赛。

  经过了一轮的角逐,双方显得更加得心应手。比赛升温,双方激烈竞争。哨响,比赛以1班4班胜出结束。

  照片2.jpg

  黑队进攻失误,蓝方拿到球后迅速传到前场,形成一次快攻,只见一道黑影穿过球场,伴随着全场的呐喊,跃起拦住了这一次进攻。

  比赛中不乏这样令人屏息的好球,物理院的篮球素质可见一斑。


 照片3.jpg3班(黄)vs4班(红)


  第三场18号周日举行。最后一场比赛,已达到白热化阶段。四支队伍都拼着最后的力量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在不断地呐喊中,4班队员阵容强大,气势汹涌,最终强势获胜,2班压过3班。比赛圆满结束。

照片4.jpg

  篮球赛是物理学院的传统项目,它在加强各班联系、增强班级凝聚力中起到了不可比拟的作用。同时,在篮球赛中,同学们也更深刻地意识到了生命在于运动,及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物院篮球赛吧!
 

照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