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1年物理学院学生会招干大会顺利举行 [2016-05-23]

 

  9月2日晚,经过精心的准备和宣传,物理学院学生会新学年的招干大会在5103,5204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由物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朱子杰对大家来到科大表示欢迎与勉励,并向大家介绍了物理学院的基本情况,接着他又具体介绍了物理学院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举办的一些活动,以及所取得的一些成就,并欢迎大家加入物院学生会,勉励大家充实自己的生活,在学生会中锻炼自己,施展自己的才华。

  其后,学生会宣传部,体育部,外联部,文艺部,实践5个部门的部长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责,主要任务,活动类型以及要求。

  他们风趣幽默的讲演不时赢得大家的掌声和笑声。

  本次招新大会的一大特色是:我们联合了学院的辩论队,足球队,篮球队等团体,另外还有主持人协会,天文爱好者协会,树之社,街舞社,芳草社,西洋乐团,武术协会,英语俱等优秀学生社团组织参与到迎新的队伍中。 

  一年一度的招新大会为我们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也是我们日后开展活动的人力资源储备,我们相信,新会员将会在骨干的带领下迅速适应学生会的工作,更好的为全院的同学服务。同时,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也收获了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加强与学校其他学院、社团的合作,互相交流经验,共享资源,更好的做好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