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美国马里兰大学刘全生教授等一行五人来访 [2010-07-20]

应基础等离子体物理重点实验室的邀请,2010年元月9日,美国马里兰大学刘全生教授(Prof. C. S. Liu)和Dr. Xi. Shao,加州洛杉矶大学黄耀辉教授(Prof. A .Y. Wong),Laseron公司的Dr. J. J. Su,以及投资人Jim Treptow先生一行五人访问了科大。上午,来宾们参观了同步辐射国家实验室,下午在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学术研讨,黄耀辉教授作了题为“Plasma experiments and Large-scale Environment Remediation”的报告,Drs. J. J. Su和X. Shao分别作了题为“Plasma Physics and its Medical Applications”和“ Recent Development of Proton Accelerator”学术报告。重点实验室三十余位师生参加了学术研讨。


  通过此次学术活动,大家开阔了视野,对等离子体的应用前景有了更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