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院办教工党支部开展“师生共进、热血奔跑”运动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6]

 生命在于运动,为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践行“热爱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展现支部风采及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引导和促进成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心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师生服务工作中,114日,院办教工党支部主动组织支部成员参加了2023年“科技英才班”短程马拉松活动,开展“师生共进、热血奔跑”运动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场地安排在牛角大圩生态农业园,空气清新,微风和煦,师生们远离城市的喧嚣,运动的同时也尽情欣赏着田园美景。为预防运动损伤,提高运动质量和成绩,专业的健身教练带领师生们进行了科学热身。大家热情高涨,蓄势待发,欢声笑语为幽静、恬淡的田园生活增添了更多生机。

 随着起跑枪声的响起,全体师生热血开跑。此次马拉松活动全程总计10公里,活动过程中,大家既奋勇争先,你超我赶,又团结友爱,相互鼓励,充分展现了支部成员锐意进取、凝心聚力的精神面貌。

 大家尽情浑洒汗水,愉悦身心,体味运动之乐,感受健康之美。陈曼同志跑出了女子前十(5929秒)的好成绩,每一个到达终点的成员都获得了完赛奖牌。运动的同时,支部成员也在为师生提供周全服务,邓引梅同志,作为科技英才班教学秘书,也是此次活动学院主要协调人,在活动策划、组织师生、物料领取及发放等方面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岑丹同志拥有专业的摄影技术,凭借自身优势,为活动全程提供摄影,贡献了许多优秀的摄影素材。其他支部成员在比赛途中为参赛师生助威呐喊,并不时协助志愿者为师生送上补给。在此也向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和支持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激发了支部成员的活力。今后,院办教工党支部将积极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营造朝气蓬勃、团结奋进、健康和谐的氛围。支部成员也必将以更强健的体魄,更坚韧的意志、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和生活中的挑战,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