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物理学院2022级本科二班举办植树实践活动


2023312日,也就是植树节当天,为了让同学们体验到劳动实践的乐趣,在春回大地的时节感受田园气息,物理学院2022级本科2班组织开展紫云山公园植树活动,时间为下午两点到五点。

我们于下午两点准时登上大巴车,于两点半左右到达紫云山公园,虽然路途遥远,但是我们对植树的热情并未减少,我们都期待着。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我们领取了树苗并进行栽种,每一铲泥土的填充,代表着每个人的奉献和爱心,每一棵树苗的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与希望。

此外,我们领取到的每个人的心愿牌。我们在心愿牌上写下了自己的愿望,并挂到树苗上,希望树苗能将我们的心愿带到最高处。

植树活动圆满完成,但这并不代表本次活动的结束。我们利用多余的时间,观赏了紫云山公园。大到一篇浓绿的草地,小到一朵花,无不展示着合肥春天的美丽。


 实践是永恒的主题。机遇偏爱有准备的头脑,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同学们丰富了自己的经历,同时对劳动的价值有了更高的认识,受益匪浅。绿色是永恒的旋律,通过植树,美化环境,减少污染,这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物理学院2022级本科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