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物理学院2022级本科三班举行大蜀山春游活动


2023319日,物理学院2022级本科三班进行了春游踏青活动,这是三班学生第一次集体参加校外班级团建活动。

在同学们乘坐大巴车驶向大蜀山的途中,团支书督促大家完成了最近一期的青年大学习。

这次的踏青地点是位于合肥市内的大蜀山国家森林公园。或许是撞上了小学的春游,今天的大蜀山异常的火爆,门口挤满了兴致勃勃的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

大蜀山的海拔不算太高,同学们靠着一身强健的体魄,在十点前火速达到了山顶。

沿途随处可见优美的风景,有树荫环绕的登山小径,有高耸入天的微波站台,还有若隐若现的合肥市景。

到了春天,山上异彩纷呈的花朵也竞相开放,为满眼的绿色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

一些同学在山上还发现了一些神奇的东西:

更有同学捡起了山里掉落的树枝开始嬉戏打闹:

山下的风景也同样引人入胜,树木长出嫩绿的叶子,花丛中嫩黄的迎春花随风摆动,向同学们招手,碧绿的湖水在阳光和微风下泛起一道道波纹。

12:00之前,同学们都从山上各找路径走了下来。全班同学和班主任鄢文标老师在山下的烈士陵园前留了合影,为这次的踏青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春游活动使同学们放松身心,同时更加熟悉了彼此,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大家都由衷表示期待下一次团建活动的开展!


(物理学院2022级本科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