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物理学院2021级本科一班参加学院年级篮球赛

43日早,中区篮球场上,物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篮球赛的第一场比赛在一班与三班的同学们之间展开。两队的同学们都跃跃欲试,欲把这场胜利收入囊中,为本学期的篮球比赛开个好头。

八点,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呈现了一场精彩而激烈的对抗。

 三班同学们很快建立起优势,但一班同学奋起直追,两队的分差逐渐减小,一度保持在只有一分之差。

 但随着比赛时间的不断流逝,终场的哨声响起,一班同学终究没能将比分反超,以2325的两分之差惜败于三班同学。尽管没有获得最终的胜利,但他们挥洒汗水的青春姿态和永不言败的坚韧精神也令人印象深刻。

 49日的第二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六班,一班同学同样展现出了顽强的拼劲,但最终以2532不敌对手,遗憾止步小组赛。

 这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大家都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