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物理学院2021级本科三班参加学院年级篮球赛

202243日上午,物理学院篮球赛在中区球场进行,2021级三班篮球队以23:21的比分战胜一班。

图为魏宇凡在热身


为了赢得这次比赛,三班队员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开始前,三班队员来到操场训练热身。比赛中,三班派出刘家铭、朱科衡、胡厚宇、李赟潇、魏宇凡作为先发,尤瑞浩、李浩哲作为替补。

图为刘家铭进攻

图为朱科衡反攻

 

图为魏宇凡抢断


 在激烈的比赛中,三班队员奋勇拼搏,默契配合,在第一场便以104领先对手。在其后的比赛中,一班虽然奋力追赶,甚至一度将比分追至2分,但始终没能追平。至第四场,三班队员将比分拉至5分。最终,三班以2分的优势赢得比赛。

图为三班进攻


图为三班篮球队合影


 此次比赛,三班队员表现精彩,展现了三班队员团结勇敢的优秀品质,过硬的身体素质和篮球技术。三班篮球队将继续拼搏,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赢得更大的胜利。


/文:张子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