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物理学院2021级本科五班参加学院年级篮球赛

为了促进同学间感情,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体育锻炼环境,物理学院学生会于今年四月起举办了院内大一大二年级班级篮球对抗赛。

45日早10点,我们班迎来了本次赛事的第一场比赛,与21级二班进行比赛。比赛当天,烈日当空,暑气炎炎,我班艾泓翰、任浩亮、杨崇何、周点峰、季文浩五位同学主动出战,积极认真准备比赛,面对强大的对手,仍不退缩,虽败犹荣。

比赛开始时,任浩亮同学带球突进,为本班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球,然而,对面防守过于严密,他和艾泓翰的配合战术难以实现。且面对对面的猛攻,我方无力防守连续丢分。尽管两方比分差距逐渐拉大,我方队员依然不放弃,防守的同时找机会突围,最终以2780的比分惨败。

虽然本次比赛我们输了,未能进入决赛,但是我们队员直到最后一刻依然不放弃,面对差距悬殊的比分依然选择坚持,面对强大的对手依然顶住压力,最终完成了比赛。他们身上所展现出的永不言弃的体育竞技精神值得我们赞赏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