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物理学院研究生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研究生会动员大会于202236日在东区物质科学教研楼C407召开。物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闫大伟等十五位同学参加会议。闫大伟主持会议。

下午四点,会议开始,闫大伟首先作致辞发言。闫大伟同学首先感谢了学院领导们在过去一年里对物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了研究生会成员们的辛勤劳动,最后,他希望各部长能够深入总结过往工作经验,吸取教训,把未来的工作越办越好,给全院乃至全校师生带来更丰富的课外活动。

会议第二项,物理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做回顾,补充部分上学期末没有指出的问题,并做新学期工作动员。办公室邹冬炜同学指出在举办活动时经常有现场设备调试不灵的问题,并需要考虑活动现场天气等突发情况,本学期应当加强培训工作。学术部洪兴星同学指出,涉及到学术问题时,应该由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有时会出现会议场地过小的情况,本学期需要做充足的准备。文体部邓鑫榃同学提出在每学期固定活动的基础上,可以增加一些特色活动。宣传部汪兆安同学则动员大家参加摄影等技能培训,提高积极性和联络效率,把这个学期的工作做得更好。

听完各部门的动员后,闫大伟对大会进行了总结。闫大伟带领众人回顾了往年物理学院的活动,指出过去在物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努力工作下,物理学院的活动越来越丰富,越来越有趣,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师生参加。随后,闫大伟系统地介绍了研会这学期要举办的活动。在场的同学们踊跃发言,闫大伟表示会认真参考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闫大伟介绍了本学期研究生代表大会和暑期物理学院夏令营的有关情况。最后,闫大伟同学对新的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全新的展望,要加强专业人员能力的培训,充分协调好各部门间的工作,做好活动准备,让物院的活动越办越好,给同学们带来更好的体验。他相信随着主席团本部人数的增多,越来越多有着丰富活动经验的同学能够协助他把工作越办越好,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给同学们带来一个又一个优秀的活动。

下午五时许,物理学院研究生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