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2021春物理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员大会


2021320日下午3:30,物理学院学生会春季学期第一次全员大会在原物理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全员大会由张恩睿同学主持,学生会成员除请假成员外全体到场。

大会上,主持人张恩睿首先对学生会上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肯定,并还对本学期工作和将要举办的活动进行了初步介绍。

随后,为了让新一届的成员更好地了解将要举办的活动,并选择新的活动负责人。相关活动曾经的负责人依次上台,介绍相关活动的流程和需求。科技活动周负责人冯博,实验室参观负责人张亦弛,郭沫若密码负责人张恩睿,“晨读秀”负责人黄俊搏,南大交流负责人吴秉骏依次介绍自己所负责的活动的具体流程,他们详细地介绍了活动的流程和相关需求,分享了自己举办相关活动的心得,从他们的介绍中,大家对有关的活动能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并能够初步确定自己想要加入的活动项目;学生会主席吴秉骏和外宣部长朱嘉玮还对本学期新计划筹办的中区嘉年华、科普演讲比赛、科普班会三项活动进行介绍,介绍了活动举办的思路,举出举办活动的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可能遇到的问题,并说明了解决的方向,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新活动的开展。同时,在每项活动介绍结束后,都当即从现场选取了新一任的相关活动负责人。

新选出的活动负责人当即建立活动联络群,其余学生会成员根据自己的兴趣与实际需要,加入相关的活动群。

当所有活动介绍结束,负责人确立完毕,主持人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简短的总结。本学期第一次全员大会于5:00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