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葛香玉老师讣告 [2019-01-29]

讣告

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系退休高级工程师葛香玉于20191281350分因病去世,享年80岁。

葛香玉老师19391231日生,江苏省泗阳县人。1966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学院有线电通信工程系电话电报通信专业,毕业后即在中国科学院吉林物理研究所从事新型电致发光器件和装置的研究。随后,于1977年调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系工作,直至退休。在科大工作期间,她在电致发光器件的研究和相关的专业教学上,在电致发光的推广应用上都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葛香玉老师一生投身于教育与科研事业,任劳任怨,勤勤恳恳,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淡泊名利,正直无私,她是永远值得我们尊敬的老一辈教育工作者,葛香玉老师为科大教学科研事业倾尽一生的奉献将被永远铭记与缅怀!愿葛香玉老师安息!

葛香玉老师遗体告别仪式于2019130日上午7点至8点在松鹤厅举行,请葛香玉老师的生前好友及亲属前往告别。乘车时间地点:南区6:15从桐城南路安景物业门口发车 ,途径金寨路;东区参加人员6:30在东区金寨路大门口候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离退休干部工作办公室

20191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