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9

2023年12月27日下午,物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向军主持,在理化大楼东三报告厅设立主会场,在物质科研楼三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院在校正式党员57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国歌》中正式开启。按照会议议程,大会分别通过了《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陈向军向大会介绍出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

大会选举阶段,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向与会人员分发选票,总监票人就填写选票注意事项进行说明。选票填写结束后,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当众打开票箱,清点票数并计票。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情况,陈向军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

大会完成所有会议议程后,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选举产生出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是物理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党委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充分酝酿协商,在选举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内民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党员民主权利,体现选举人的意志。


(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