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2-11-14]

2022119日,物理学院在物质科研楼C601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物理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例会。)本次例会由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生主持。

首先,物理学院党务秘书方昀达汇报了近期党务工作,就党员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低年级党支部分流、新生支部党员转接和党员发展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就党支部近期相关重点工作作了提醒。

接着,近代物理系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研究生党支部董靖宇介绍了主题党日活动报销的基本流程与材料准备,对容易出错与遗漏的细节进行了说明。

随后,张永生副书记强调了党务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谨性,希望各党支部继续以“三会一课”为抓手加强党支部各项工作,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活力,并鼓励各党支部书记加强交流,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张永生书记还就党支部线上活动的开展与记录、二十大精神学习等方面与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物理学院    

2022年11月9日